省实logo

录取流程

意向课程报名
填写申请表
提交资料
综合素质测评
预录取
中考志愿填报和录取

1、意向课程报名

扫码进行意向课程报名,招生老师将进行联系,确认报名信息。

2、填写申请表

扫码关注公众号(微信号:省实IFPAD和省实A Level),回复【入学报名】,获取【入学申请表】下载链接,自行打印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。

3、提交资料

请家长和考生准备好以下资料,提交至对应的招生老师。

  • (1)填写完整的《入学申请表》;
  • (2)本人小一寸红底证件照两张(背面注明姓名及出生日期);
  • (3)本人身份证正反面、护照(若有)复印件各一份;
  • (4)个人动机信;
  • (5)可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作为参考;
  • (6)补充资料:报考艺术设计班的考生需提交可体现个人水平的作品(作品的数量、形式和材料不限,可表现申请者的创意即可);报考牛剑班的考生需提交科技类竞赛获奖的奖状和证书。

4、参加综合素质评估

课程 报考班级 综合素质评估科目
省实A-Level国际课程 牛剑班 数学+英语+面试
省实IFPAD艺术与设计国际课程 艺术设计班 潜力测试 + 英语 + 命题绘画

扫码填写相关报名信息,选择考试场次,具体日期待招生老师通知,学生选择其中一场参加即可。

综合素质测评
扫码即可报名综合素质评估

5、预录取

综合素质测评一周内,公布预录取结果,考生及家长可报名参加省实中英课程中考志愿填报指导会。

6、中考志愿填报和录取

考生凭中考准考证号及密码登录“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”填报志愿,选择填报“广东实验中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英课程艺术设计班 / 中英 A-Level 课程班”。 学校将根据被录取考生的中考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估确认班型。

注意事项

  1. 我校将根据教育主管部门的最新要求调整录取程序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信息。
  2. 学生在校期间应完成教学计划所规定的全部课程,成绩合格者准予毕业。
  3. 考学校实行寄宿制,可申请走读。
  4. 考生如有问题可向招生办公室咨询,招生办公室电话:020-3101 5199。

学生作品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