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实logo

IFPAD艺术与设计国际课程

省实IFPAD提供设计、美术和传媒等方向课程,通过语言、文化、创意思维、沟通能力、合作能力、领导能力等全方位的培养,帮助学生成功进入英国、美国、加拿大、荷兰、意大利、澳大利亚、新加坡和日本等国家的一流艺术院校和综合类大学艺术学院学习,助力学生取得留学和未来事业发展的成功。

IFPAD中国特色艺术与设计类国际化课程内涵

IFPAD全称是International Fulfillment Program of Art and Design,其中Fulfillment在英语里的解释是the feeling of being happy and satisfied with your life because you are doing interesting, useful, or important things,意为满足感和成就感 —— 因为你正在做一些有趣、有用或者重要的事情,能够让你获得满意的生活和快乐的心情。这也说明我们开设课程时非常重视学生的获得感、满足感和幸福感。

IFPAD激发学生的艺术天赋,同时用艺术赋能在其它方向有天赋的学生。在IFPAD充满自由与创意的氛围中,学生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,从无到有地创作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作品。IFPAD独特的创意思维培养体系可以助力学校培养更多创新性人才。

学生心目中的IFPAD

Inspiration——无限的灵感
Freedom——不被束缚的自由
Passion——对艺术的热情
Ambition——对未来的雄心
Dream——实现自己的梦想

学生原创设计IFPAD班服

省实IFPAD艺术与设计国际课程结构

艺术专业课

艺术与设计类专业课包括美术基础课、非物质文化遗产课、创意思维课、材料探索、设计软件、各类设计专业探索、作品集解析、作品集排版与制作等,由外籍师资授课,开发学生的创意思维能力,帮助学生建立正确的思维方式和学习习惯。

省实IFPAD艺术设计课堂

学生作品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