省实logo

省实A-Level国际课程

布洛赫特学校为省实A-Level项目提供课程设计与师资培训,定期到我校现场监测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, 交流时下最前沿的课程改革信息,同时为省实A-Level提供升学及牛剑申请指导。 省实中英国际课程项目也和各大海外院校保持友好往来,常年开展合作交流活动。

英国布洛赫特学校祝贺省实中英国际课程项目正式成立
省实A-Level国际课程体系
A-Level

A-Level(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)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(高中课程),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,世界名校公认的黄金标准课程。

A-Level被国际教育界誉为“最适合中国学生的学术类国际课程”,学生学习三门或五门主科课程并参加毕业考试,考试合格者即可进入大学。

省实A-Level国际课程学制为三年:第一年为 pre-A Level,第二年为 AS Level,第三年为A2 Level。

省实A-Level课程结构
年级 课程内容
高一 为 A-Level 学习打好基础,积极参加省实社团活动、升学指导等。
高二 参加 AS 考试,积极参加学科竞赛、升学指导、背景提升项目。
高三 参加 A2 考试,准备大学申请、升学指导、行前准备。
高素质专业化的师资团队

省实A-Level国际课程师资团队由资深教师组成。我校老师定期与英方合作方布洛赫特学校进行线上教研,检查和评定A-Level课程的教学质量,保证每一位就读的学生都能接受高质量的教育。

省实A-Level课堂

牛剑精英导师线上讲座

中外融合的教研活动

学生作品墙